開刀到今天差不多也十天了

原本傷口應該今天拆線

但我還真是多災多難啊10/12~10/14

出院後的這幾天

傷口雖然沒那麼痛了

但不管坐著還是躺著多少都會動到

所以難免還是有一點小小痛

每天換藥都很認真的看傷口有沒有

紅.腫.熱.痛

還好什麼事都沒發生

 

10/15

今天開始回公司上班了

騎機車時都不敢騎太快

因為馬路狀況不好

難免會動到傷口

晚上洗澡換藥時

發現肚臍上的傷口似乎流血了

難道是我今天上班動作太大嗎?

應該不至於才對

但就真的不停的流

趕快換好藥早早休息

看能不能把血止住

 

10/16

一大早到公司

才發現棉片又溼了

而且傷口還是不停的流血水

趕緊掛號

雖然不是我的主治醫生

但也都是成大醫生

應該都OK吧

醫生把傷口的縫線剪開

說可能傷口發炎了

才會一直流組織液

蛤?發炎?

我可是一直有好好照顧傷口耶

怎麼會....

醫生說盲腸是從那個傷口拿出來的

有時候可能會感染

他把紗布塞進傷口裡

還交待每天都要換藥

天啊...

對我來說還真是晴天霹靂

 

10/17

在住家附近找了一個外科診所

醫生說傷口很深

塞紗布時沒有想像中痛

這樣就要150

還真有一點小貴

但又無法自己換

 

10/18

星期日要找到有開的外科診所還真不簡單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

等了快一小時才到我

醫生一樣說傷口很深

啊是有多深啦

我也好想看耶

這間換藥130

勉強接受囉

 

10/19

終於到了回診的時間

也終於看到我的主治醫生

他幫我拆了線

看了肚臍上的傷口

跟我說很有可能是細菌感染

所以要吃抗生素

但也有可能是對體內的縫線排斥

如果是後者的話

那可能傷口的癒合會比較久

蛤?

所以我還不能痛快的洗澡哦

還要再等一個月?

天啊

可怕的是醫生要我自己換藥

自己塞紗布進傷口耶

想到就可怕

他說一天換三次才會好的快

my god~

 

為什麼人家術後傷口都好好的

我卻感染了

到底~~

想到還要一個月才能好好洗澡

就覺得好累

希望下星期回診時

醫生可以說我傷口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KO 的頭像
    PEKO

    生活全記錄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