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同學一起聚聚了

這次我們選擇"聚"來相聚

哈哈

好像在念繞口令

聚北海道昆布鍋幾年前曾經吃過

因為也有一段時間

不太記得味道如何

手機簡訊或MAIL到是常收到一些活動訊息

聚北海道昆布鍋是台塑集團之一

服務人員的品質當然是沒話說

倒茶.點餐動作都很迅速

聚的火鍋沾醬有兩種

酸橘醬和胡麻醬

我個人比較喜歡胡麻醬

沾肉或沾菜都很棒

火鍋湯頭我們選擇中昆布麻辣鍋和昆布牛奶鍋

以及北海道昆布鍋

先上來的是前菜

有糖心蛋

 

 

牛奶湯底

再來上的是精緻食蔬

還蠻豐富的

有蕃茄.金針菇.玉米筍.高麗菜.豆腐....

豆腐上還寫著聚

同學點的是嚴選套餐

蔬菜份量比較多

女生或食量小的

兩個人吃都沒問題

主餐上來了

這是同學嚴選套餐裡很豐富的海鮮拼盤

看裡面滿滿的海鮮

 

 

 

 

肥美的蝦子

 

這是我的鮮嫩雞肉主餐

雖然和同學的海鮮拼盤相比

看起來有一點遜色(價差200)

但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雞肉很嫩

同學的雪花牛肉拼盤

看起來也很好吃

主餐上完後接著是創意季節拼盤

嚴選套餐的拼盤已經搭配好了

服務人員上菜時會快速的介紹一次

其實也聽不清楚有哪些

反正吃就知道了

又有聚的logo

除了嚴選套餐外

我們每個人選了不一樣的單品

有三色魚麵

手打蝦仁漿

我的章魚小丸子+鳳凰蝦球拼盤

大家的副食都不約而同的選擇昆布烏龍麵

我最喜歡喝他們家的梅子醋

酸酸甜甜的有開胃.解膩的效果

可以無限暢飲

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問你需不需要

請同學來示範一下三色魚麵的正確使用方法

 

 

吃飽喝足當然輪到甜點出場囉

每個人都很有默契的

選擇一樣的北海道金橙奶酪

濃濃的奶香和澄香  好吃

嚴選套餐才有的黑芝麻抹茶豆腐

最後一道也是嚴選套餐才有的水果

一樣有著聚的logo

 

再次光臨聚

不管是餐點或服務人員

都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可以依各人喜好口味

自由選擇餐點的店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06-238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