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騎東豐路自行車道運動時
總會在成大醫院附近
看到一整排的簡餐店
每次都告訴自己
"將來"有空要一間一間去吃吃看
不過每次要吃飯時
卻又約在別的地方步
終於有一天
想起了和自己的約定
就以"紫米。玫瑰"為第一間吧......


其實早在之前
我就曾經在別人的部落格上
看過有人推薦紫米。玫瑰
據說會取這個店名
是因為老板娘的名字叫"美貴"
和"玫瑰"的音相似
之後上紫米。玫瑰的部落格上
果然就和網友說的一樣

這是店裡的擺設
我們去的這天
雖然是星期日
但是只有一桌客人和我們
本來還以為是經濟不景氣
用餐的人變少了
後來用餐的途中
人漸漸的變多
才想起原來大家假日都起的晚
所以午餐也就吃的晚



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我們兩個瘋狂的拍照
店裡的位置不算多
大概能坐個二.三十人吧
如果要來用餐的人
還是先預約一下會比較好
這樣才能確保有位置坐

這兩盞燈我覺得挺美的
我超愛這種昏暗的燈光
這種燈光一照
感覺人都變美了

事實證明好像也沒有....
算了反正重點是餐點
不是我

這裡的水瓶很特別
今天的水加了香茅
如果不愛香茅的味道
也可以和老板娘說
她會幫妳換成一般的水

附上的菜埔餅
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在我們亂拍的同時
餐點上桌了
我和我妹點的餐其實差不多
只是裡面的料不同

這是大家都有的蔬菜盤
上面淋的醬汁酸酸甜甜的
有一點像蕃茄醬的口感
但又沒蕃茄醬顏色那麼深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今天的湯是黃瓜蛤蜊湯
這個大家都有

這個也是大家都有的"紫米飯"
上面有一塊地瓜

這是我妹的紙包菇套餐$250
打開裡面是滿滿的菇類
有香菇...金針菇...各式各樣的菇
這道lulu一定不愛
因為她不敢吃

再來一張紙包菇套餐
之前在點餐時
老板娘有說過這道料理
是屬於清淡的料理
果然看起來很清淡
不過雖然看起來清淡
但味道可是很棒哦
因為有用錫薄紙包起來的關係
整個湯汁的味道都被菇類吸收了
吃起來超入味的
好吃

這是我點的捲烤海鮮餐$280
和我妹的菇套餐用同樣的料理方式
所以味道也很棒
尤其是最後的湯汁
裡面有著各種海鮮的精華
甘甜又不會太鹹
整個就是能吃到美食
又不怕胖
讚啦

這是今天的飯後甜點~水果凍
不會太甜又有水果的香味
唯一可惜的是太小
吃幾口就沒了

在飲料還沒上來之前
我們又因為無聊而開始亂拍
不過因為人開始變多
不好意思打擾別人用餐
只好拍桌上的杯子過過癮

飲料上來囉
右邊是我妹的蜂蜜檸檬茶
左邊是我的冰卡布其諾
喝起來ok啦
不難喝

這是結帳後在門口隨手拍的照片
我不好意思對著人家的門口猛拍
只能拍個意思意思

招牌上有紫米。玫塊的電話
它們的地址是台南市東豐路179號
網址:http://www.zimi-rose.com
在紫米。玫瑰部落格上
看到它們有健康的地瓜蔬果早餐
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