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群二技同學裡
終於有人生baby囉....
雖然baby己經七個多月大了
但是這麼難得的事情
當然還是要慶祝慶祝才是啊
(明明是愛吃...硬是要找個理由)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一間
吃了會讓人幸福的
維朵幸福料理

維朵幸福料理是一間
位於成大附近的店
之前從未來這裡吃過
剛好這次同學們想吃咖哩
在問過朋友之後
決定了維朵
它位於大學路的巷子裡
其實還不難找
只是我也不懂
為什麼那群天兵同學們
會說它位置不明顯
還有人騎過頭

店內的裝潢
我完全都沒拍到
因為我不好意思
在人家用餐時
對著店內猛拍
反正重點是餐點

我們都選擇了套餐
所以有附沙拉.湯和飲料
這個沙拉啊
就是一般的沙拉嘛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
我忘記是什麼味道囉

這是嘉純和靖芳點的
焗烤咖哩牛肉飯$280
吃起來還不錯
重重的咖哩味加上濃濃的焗烤
配起來很搭
牛肉的口感也很不錯
不會太老或咬不動

這是阿英點的焗烤鳳梨嫩雞飯$260
應該是啦?
說真的我完全想不起來
這是回來之後看照片
再到維朵的網站比對menu的
那天沒聽到阿英說難吃
所以應該也是不錯吃

這是我的鳳梨咖哩雞肉$230
酸酸甜甜的鳳梨配上咖啡
一整個就是很下飯

這是雅雯的維朵咖哩野菜$220
她說因為生完baby
身材還沒恢復
所以要來點個蔬菜之類的....
這種咖哩和我的又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和一般吃到的咖哩較像
裡面有著各種疏菜
像是四季豆啊.秋葵.馬鈴薯.....
既可以吃到美食
又能夠顧到健康
真是讚啦!!

雅麗的巧克力雙重奏$230
我記得之前看lulu的網誌
她就有介紹這道
因為lulu說吃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就硬要雅麗點
本來大家都還在懷疑巧克力和咖哩
怎麼能夠配的起來
後來證實大家想太多了
巧克力和咖哩還真的挺合的
微辣咖啡口感加上巧克力
配合的天衣無縫
完全都不會吃到巧克力的甜味
真是後悔沒點啊

最後就是小花的瑰麗咖哩海鮮$250
看起來很豐盛吧
雖然讓小花等了很久
但等待是值得的
不過服務小姐明明說會很辣
但吃起來也還好
再辣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這是我們幾個人的咖哩附上的咖哩飯
維朵網站上介紹這是Q軟的鬱金香飯
鬱金香飯就是煮熟後仍粒粒分明
易將湯汁吸收入味
且不過於熟爛的泰國香米
拌和鬱金香粉(薑黃)蒸煮而成
呈現悅目的金黃色
帶有特殊的香氣
和咖哩是完美的組合
(文字摘於維朵網站)


好久沒和二技同學吃飯了
雖然大家平常不常見面
但每一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俗話說的好
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
看著大家七嘴八舌的
談論著工作.感情.家庭....
這也是一種幸福啦
雖然今天沒看到雅雯的baby
但看她臉上露出"母愛的光輝"
真是替她感到高興
想當初我和雅麗.雅雯一起去拜月老的
為什麼雅雯都結婚生子了
我們兩個還在尋找咧
月老是不是忘記我們了啊
吃飯吃到最後
我才想到這間店以前好像有來過
只是那時候應該不叫維朵
經過雅麗的提醒
才想起來那個時候這裡是"歐風三館"
成大這裡好多店都來吃過
但都沒啥印象
有機會要把十八巷裡面的店
一間一間吃遍
在維朵還的有幸福的味道哦


維朵幸福料理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網址:http://www.cornercaffe.com.tw/V51/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