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的某天

到安南分局去支援

難得有機會到安南區

中午想吃點特別的

剛好安南區的附近有一間四季春曉

大家一致同過去吃看看

四季春曉我記得在東安路附近也有一間

外觀和安中路這間蠻類似的

大概因為是"庭園"餐廳

所以外面都有一些花花草草的造景

餐點.價位和一般外面的簡餐差不多

大約300元以內

戶外的花花草草

一進門有一隻可愛的看門狗

我很愛拍這種透明的瓶子

感覺裡面的水特別香甜

我們因為是平日來的

幾乎沒什麼客人

點餐後可自由取用沙拉吧

沙拉吧的種類不算太多

但也還OK

每一種都吃一點

再加上主餐

應該也會很飽

我的沙拉

除了沙拉之外

還有土司.冰淇淋等等...

飲料也是自助式的

來這種地方吃

千萬別客氣

想吃什麼就去拿

不然就像某位天兵同事

傻傻的坐在椅子上

以為有人會幫你服務

結果付完錢才說沒吃飽

我忘記當初點什麼了

好像是海鮮火類之類的

同事們點的是意大利麵

但是他們都太餓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就開動了

 

四季春曉除了室外造景之外

還有很多室內的裝置

 

 

這樣像台北101

這一面牆很特別

都是用竹子或木片作為材料

 

但是

 

窗邊的花

我覺得四季春曉安中店還不錯啊

只可惜太遠

但下次我想去試看看東安店或海中店

 

四季春曉庭園餐應  安中店

台南市安中路3段325號

06-2563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