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情人節

電視.報紙總是繞著這個節日打轉

有情人的人很開心

那沒情人的人呢?  不就會觸景傷情...

我已經好久沒過情人節了  不管是西洋還是七夕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  只要不談戀愛  就不會再收到喜帖

只是沒想到  上天還是開了我一個玩笑

讓我遇見他  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喜歡和談戀愛不同  必須把自己的情緒調適好  心情隱藏好

只能默默關心他  只能偷偷看著他  只能在心裡想他  只能.....

有時候看著他為著她而傷心.難過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還痛

就算他知道我的心意

我還是盡量避免在他面前提起  怕讓他為難  讓他尷尬

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強求也沒有用

我只能在心裡偷偷的希望  有一天他會注意到真正的我

這樣子複雜又糾結的心情

也差不多兩年了

對他依舊是滿滿的喜歡

很想為他做些什麼  卻又不知該怎麼做

每年的情人節都會用各式各樣的理由送他禮物

今年當然也早早就準備好

要給他來個驚喜

希望他可以早日忘記過去的那段傷

過的開心  過的幸福 

只要他可以真正的開心  不管要我做任何事情我都願意

情人節快樂!!   我喜歡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KO 的頭像
    PEKO

    生活全記錄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