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
正翻閱著某本雜誌時
忽然有一則廣告圖片
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
仔細一看
哦...原來是菲堤低卡系列的奶昔啊

以前有聽說人家說
減重時偶爾喝喝代餐
效果會更好
原本一直都抱著半信半移的態度
但是忽然看到這個低卡奶昔照片
感覺還蠻好喝的
讓我很想要試試看
於是行動派的我立刻上網看了訂購方式
為了怕太難喝還是怎樣
決定先訂迷你三入組的來試試看吧
迷你三入組合$280
首次購物可抵$100
所以這三包只要$180
算一算好像還是有點貴
平均一包要$60
等待了兩三天後
我訂的小奶昔來囉



右邊的是我訂的菲堤小巧奶昔迷你三入組
左邊則是免費索取的試吃品



奶昔的熱量標示
它們的奶昔有分很多口味
我買的是蜜桃百匯+熱帶香蕉+草莓果酪



先嚐試的是人氣NO.1的熱帶香蕉
打開包裝後馬上就聞到濃郁的香蕉味道
倒出奶昔原料後還可以看到
香蕉一粒一粒的果肉



加入100ml的鮮奶還沒攪拌的樣子



這個是攪拌過後的樣子
攪拌到濃稠狀就ok了



一杯奶昔是200ml
接下來就是試喝時間囉
入口的感覺還蠻好喝的
我倒覺得有一點像香蕉牛奶
但還要再濃稠一點
因為我對奶昔的印象
就只有麥當勞的奶昔
所以我不知道其它的奶昔
喝起來是什麼感覺
而且還蠻神奇的是
真的會有飽足感耶
偶爾用來代替午餐應該還不錯
代替晚餐的話晚一點應該就會餓了



再來是免費索取的試用品
在ORBIS網站上購物
可以選擇試用品
我選的是"試吃品"~菲堤農纖維餅



菲堤農纖維餅的熱量標示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小包裝



這是菲堤農纖維餅原味的
餅乾吃起來非常香
裡面有白芝麻和杏仁果
脆脆的很好吃
之前有吃過別的牌子的低卡餅乾
覺得菲堤農纖維餅比較好吃
其實我不會很愛吃低卡餅乾
因為這種餅乾為了要讓吃的人有飽足感
都會放一些杏仁果.花生.核桃....堅果類的東西
偏偏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些東西
不過這次試吃之後
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不討厭



最後就是我試喝的第二包
蜜桃百匯口味的奶昔
嗯...桃子的味道很濃
也還不錯啦
比較起來熱帶香蕉的味道我最愛
大概和我愛吃香蕉牛奶有關係吧
還有其它的口味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菲堤低卡系列
訂購專線:0800-525-000(平日:9:00~21:00/ 週末例假日:9:00~19:00)
網站:http://www.orb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